安全帽同色同款

警方表示網路行銷武姓失主指稱當天到超市購物,離去時發現機車上平安帽遺失,徐姓警察陪他調閱社區監督器,但隨後發現平安帽被掛回車上,透過社區保全找到小維母子,因失主兩度堅持提告,警方只能受理。

單親癌媽 哭跪乞降解

據透露,從事服務業的武姓失主奉告警方「我其時假如自認倒黴,摸摸鼻子(騎車)走了,誤拿安全帽的母子也歸還無門…,即便他們沒有犯意,我要讓他們知道如許的行為不對,給他們一個警惕。」記者昨沒法聯系上失主,無從取得回應。

住在新北市板橋區的小維媽媽說,一家3口於7年前發生嚴重車禍,丈夫身亡鹽燈母子多年來相依為命,兒子就讀板橋某國小,即將升三年級。

警方說,那時小維媽媽在警局內跪求,同仁都匆匆將她拉起來並不斷安慰,對於必需法辦小維,同仁雖感不捨,也只能依法處置懲罰。

事後警方與失主找上門,她在社區管理室先向失主報歉,又到板橋警分局後埔派出所向失主下跪,解釋願賠償10倍金額台中網頁設計但對方就是不領情。

〔自由時報記者吳仁捷/新北報道〕8歲男童「小維」(假名)是學校的模範生,上月颱風天他與母親外出,誤拿鄰車的同色、同款平安帽,固然1小時內就自動償還,但失主堅持提告,小維母親跪求原諒,願賠10倍金額仍不為所動,還暗示「我要教乖(訓)他們」,警方受理後台中網頁設計雖研判小維涉案水平不高,但也只能將全案函送少年法庭審理;小維事後問媽媽「我是好人,差人為什麼說要捉我去少年法庭?」小當心靈大受影響。

為了證明小維的清白,小維媽媽與姑婆還自行蒐集「主動償還」的監督器影像提供給警方,但願不要疏漏對小維有益的重要證據。

失主:給他們一個警惕

小維媽媽說,7月23日麥德姆颱風來襲,薄暮天色晦暗鹽燈她和兒子外出吃飯,晚間6點18分,兒子以為平安帽被吹到鄰車而拿取,母子倆在餐廳覺察誤拿安全帽,匆匆用餐,7點10分就自動放回原車上。

小維媽媽說,事發前一天,她被診斷出罹患胃癌,母子終年茹素,捐助慈善集團SEO小維從小讀經,上學期被選榜樣生,還常去義演小提琴,但兒子面臨警方詢問,都不免擔憂地問她「媽媽,我是大好人,差人為什麼說要捉我去少年法庭?」小謹慎靈大受影響。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拿錯安全帽-八歲模範生被送辦-221030996.html白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38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