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知道幾件事。

8、王金平關說案網路行銷有事實,各人駡馬政府鹵莽。張顯耀洩密案,沒事實,各人駡馬政府鹵莽。事實是馬當局的「慣性粗魯」?照舊媒體攻讦的「慣性粗拙」?

9、這件事,証據主義。陸委會、查詢拜訪局都一樣,如果証明不了張顯耀的「外患罪」,那就準備為本身激起的內哄下台賠禮吧。

高雄網頁設計張顯耀說自己只是個棋子。是,也不是。誰不是棋子?都是。但張顯耀絶不是過不了河的象,也不是只能向前的兵卒。他被重用。異常重。他不是將帥台中網頁設計但絶對是車馬包。





高雄網頁設計張顯耀是特任官。特任副主委。誰特任?總統特任。「特任」的意思,接近「欽差」。這兩年,總統確切委以重任。媒體稱張顯耀可能洩露了若干「密」、「機密」等級的公函,這是令人不解的。因為「國家秘密」的法制分等只有「機密」、「極機密」、「絶對詭秘」。所謂「密」只是公家機關「無事不密」的慣性用法。不是功令。再者,張顯耀應當知道很多「極秘密」、「絶對秘要」,如果是共諜,只洩小密台中網頁設計守大密,太怪了。陸委會的指控其實粗拙。

4、我是「賣國賊嫌疑人」的同夥,但我也不想為同夥背自己扛不起的書。10多年前,我就有熟識的公務員伴侶,講了我認為「沒什麼」的話,下場,也被控洩露航權商洽底線,丟官、拔職、坐牢樞紐字廣告半生如夢。所以我總是鼓勵身在公門的同夥,面臨手上的權力,要謙卑。

5、我對同夥成了「賣國賊」很意外,但對於「賣國賊嫌疑人」完全沒有「賣國賊應有的格調」更意外。「賣國賊」是有「禮貌」的。沒有幾小我知道本相,除張顯耀,現在最必定真相的只有北京,北京最清楚張顯耀是不是是被領受的共諜。張顯耀說他沒有,他不是。他委屈。可是SEO對於像陸委會這類準情治機關,每個人都可能成為「賣國賊嫌疑犯」的候選人台北網頁設計假設一被疑網路行銷就最早大政治操作,那真是失格。

失控的張顯耀。失控的馬政府。失控的媒體。其他的,沒這麼複雜,也沒這麼首要。



談談張顯耀。「該當」算同夥。
一,政務官去留,沒必要來由。你假如是政務官,最少要有這個認識。有放置後路,那是黨國文化。不是制度精力。政務官最大的回報就是「政務官」三個字。國之重臣,國度的重用。能來就是必然,但沒需要把去職當末日。兩袖只帶風。下台的身影美麗鹽燈才是功力。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blogs/society-watch/被���疑賣國怎麼辦?-120913974.htmlPRP膝關節螺絲7、除張顯耀,只有北京最清晰誰是共諜。張顯耀假如是,那對兩岸關係沒有太大影響。假如不是,那北京會若何理解馬政府這類「橫柴入灶」的惡質操作?對兩岸政治關係的衝擊就大到可怕了。

6、因為兩岸形式改變,這些年,台灣幾近年年有共諜案,「共諜」進入量產階段。但從沒有一個「賣國賊」像張顯耀如許出來嚷嚷。

(國度的賣法與談法)
陸委會主要且敏感。民進黨執政8年,陸委會的人事、思維高度綠化,這對要從新調解兩岸座標的馬英九,極無安然感。先派「出於綠,知於綠」的賴幸媛過渡,再派張顯耀特否「監軍」網路行銷這合理台北網頁設計甚至高超。但最後派上王郁琦,今天來看,就是敗筆。
張顯耀若是委屈,他明顯受不了委屈。我不會說這是張顯耀的錯,但誰找個「勇於任事,難忍委屈」的人做如斯敏感的位子,本身就是個弊端。說馬英��「不會用人」,這真是個好例子。
但願從此引「張顯耀們」,不至再如斯張顯耀。
朋友成了「賣國」嫌疑人高雄網頁設計我不想那樣駡,也不想那樣挺。這件事,也不會多複雜。因為,之前的共諜案SEO也不會多複雜。面前目今現今的「複雜」,只是因為我們都不知道實情。
坐這類位子,最根底的操練就是要「受的了委屈」。就像片子裡的經典台詞:假設義務失敗環節字廣告我們將否定和你的關係。good luck!


這不是白色可駭。看張顯耀的「逆襲」就知道。這個政府的危機之一就是可駭不起來。

我也不知道。
「馬習會」破局了?未必。「馬習會」是北京向國際鼓舞宣揚國度新思惟的絶佳機緣。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blogs/society-watch/被���疑賣國怎麼辦?-120913974.html白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38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