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知道幾件事。





張顯耀如果委屈鹽燈他明明受不了委屈。我不會說這是張顯耀的錯樞紐字廣告但誰找個「勇於任事,難忍委屈」的人做如此敏感的位子,本身就是個弊端。說馬英��「不會用人」,這真是個好例子。
坐這類位子,最根基的訓練就是要「受的了委屈」。就像片子裡的經典台詞:若是任務失敗,我們將否定和你的關係。good luck!

失控的張顯耀。失控的馬當局。失控的媒體。其他的,沒這麼複雜,也沒這麼主要。

進展以後引「張顯耀們」,不至再如此張顯耀。
陸委會主要且敏感。民進黨執政8年SEO陸委會的人事、思惟高度綠化,這對要從頭調劑兩岸座標的馬英九,極無平安感。先派「出於綠,知於綠」的賴幸媛過渡,再派張顯耀特否「監軍」,這公道,甚至高明。但最後派上王郁琦網路行銷今天來看,就是敗筆。

援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blogs/society-watch/被嫌疑賣國���麼辦?-120913974.htmlPRP膝關節螺絲談談張顯耀。「該當」算伴侶。
6、因為兩岸情勢改變鹽燈這些年,台灣幾近些年年有共諜案,「共諜」進入量產階段。但從沒有一個「賣國賊」像張顯耀如許出來嚷嚷。

朋侪成了「賣國」嫌疑人,我不想那樣駡,也不想那樣挺。這件事,也不會多複雜。因為,之前的共諜案,也不會多複雜。目前的「複雜」,只是因為我們都不知道真相。




「馬習會」破局了?未必。「馬習會」是北京向國際鼓舞宣揚國家新思維的絶佳機會。
這不是白色可怕。看張顯耀的「逆襲」就知道。這個政府的危機之一就是可駭不起來。
(國度的賣法與談法)
八、王金平關說案,有事實網路行銷大家駡馬政府粗魯。張顯耀洩密案,沒事實,各人駡馬當局鹵莽。事實是馬當局的「慣性粗魯」?照樣媒體評論的「慣性粗拙」?

9、這件事,証據主義。陸委會、查詢拜訪局都一樣,若是証明不了張顯耀的「外患罪」,那就準備為自己激起的內爭下台賠禮吧。

7、除張顯耀,只有北京最清楚誰是共諜。張顯耀如果是關鍵字廣告那對兩岸關係沒有太大影響。若是否是,那北京會若何理解馬當局這類「橫柴入灶」的惡質操作?對兩岸政治關係的衝擊就大到恐怖了。

二,張顯耀說自己只是個棋子。是,也不是。誰不是棋子?都是。但張顯耀絶不是過不了河的象,也不是只能向前的兵卒。他被重用。十分重。他不是將帥,但絶對是車馬包。

高雄網頁設計政務官去留,沒需要理由。你假如是政務官,最少要有這個熟悉。有放置後路,那是黨國文化。不是制度精力。政務官最大的回報就是「政務官」三個字。國之重臣,國家的重用。能來就是一定,但沒需要把離職當末日。兩袖只帶風。下台的身影摩登,才是功力。


我也不知道。

台中網頁設計張顯耀是特任官。特任副主委。誰特任?總統特任。「特任」的意思,接近「欽差」。這兩年,總統確切委以重任。媒體稱張顯耀可能洩露了若干「密」、「機密」品級的公文,這是使人不解的。因為「國度機密」的法制分等只有「機密」、「極機密」、「絶對詭秘」。所謂「密」只是公衆機關「無事不密」的慣性用法。不是功令。再者,張顯耀應當知道許多「極秘密」、「絶對機密」,假如是共諜,只洩小密,守大密,太怪了。陸委會的指控其實粗拙。

4、我是「賣國賊嫌疑人」的同夥高雄網頁設計但我也不想為朋友背本身扛不起的書。10多年前,我就有熟習的公事員朋友,講了我認為「沒什麼」的話關鍵字廣告了局,也被控洩露航權會談底線,丟官、拔職、坐牢,半生如夢。所以我老是鼓動鼓勵身在公門的朋侪,面對手上的權利SEO要謙卑。

五、我對同夥成了「賣國賊」很不測台北網頁設計但對於「賣國賊嫌疑人」完全沒有「賣國賊應有的格調」更意外。「賣國賊」是有「規則」的。沒有幾小我知道究竟,除張顯耀,而今最必定實情的只有北京,北京最清楚張顯耀是否是被領受的共諜。張顯耀說他沒有,他不是。他委屈。可是,對於像陸委會這種準情治機關,每一個人都可能成為「賣國賊嫌疑犯」的候選人,假如一被疑鹽燈就開端大政治操作鹽燈那真是失格。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blogs/society-watch/被懷疑賣國���麼辦?-120913974.html白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38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