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黃及人╱綜合報道】

不過世事難料鹽燈當初林書豪剛到火箭,壓根沒料到哈登跟著加盟、貝弗利板凳竄起,造成他在火箭地位逐漸下滑,現在更有謠傳,湖人考慮招攬太陽後衛布雷索,一切恐怕要等新季開打才有定案。

「看看馬刺打法,看看吉諾比利怎麼打,」林書豪說,「可以或許先發固然很棒,但那在我的優先名單,現已排名較低,甚至下季開幕戰也非以我為中間高雄網頁設計而是布萊恩與霍華才對。」湖人新季揭幕戰10月29日主場迎戰火箭。

今朝湖人有林書豪、納許與克拉克生3名控衛,40歲的納許體能日漸退化,又常陷入傷痛麻煩,菜鳥克拉克生在湖人總鍛練史考特籌劃中台北網頁設計將以「雙能衛(1、2號位置都打)」腳色為主,林書豪仍屬先發頭號熱點。

除再次表達來到湖人打球的興奮之情,林書豪也強調這是全新起頭,猶如在一個新的處所呼吸新穎空氣,「我想接下來充滿樂趣,也有挑戰,雖懷念在休士頓的光陰,但我現已專注下個球季。」

林書豪26歲生日歡愉,先發與否已經不是那麼在意。今跟湖人隊友布萊恩(36歲)一同過生日的豪小子接受《湖人國家》接見默示,「我必需重申,自己在休士頓所學到的工作之一,就是先發與否並不是那麼重要。」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