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脫內衣」一事曾造成驚動關鍵字廣告隨著學運退燒至今,她昨忽然在臉書向蔡丁貴傳授報歉,寫道:「看到這則訊息 , 教授我對不起你 。當初要義賣捐給公投盟的亵服,如今卻在『展覽』鹽燈沒有輔助到你們。」更說起音地大帝始終沒義賣動作,還將它帶到法院,因此想拿回本身義賣,對方原本答應寄送,後來又謝絕清償,還說:「要怎麼使用是我的事。」她仿佛想藉此批音地「立場丕變」。

音地大帝也隔空回應,指在網路上隨意賣掉,同等孤負義舉,本想辦個盛大流動,邀原主人列入遭到謝絕,而後接連碰上林義雄禁食等,事隔多時,早已過了時效,生怕沒法賣得高價,因此想做成「民主亵服」,注釋:「雞排妹經紀人诘問诘責我使用這件內衣炒新聞,並要求收回亵服台北網頁設計我感覺這個指控其實不公道,因為我並沒有發通告給記者,而是法院那處本來就有記者駐守。」坦承曾應允寄回,但過後活動太多,只得寄存在某NGO辦公室裡,堅稱製作進程絕對神聖SEO是學運「象徵物」之一。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