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陳維齡第一次動胎氣SEO之前和宋逸民打罵,也是氣到出血關鍵字廣告「我氣了一夜,隔天發現出血,跟他說,他還不認為是他的錯」,那時她很主要,「因為我之前流產兩次,都是不異的症狀,很怕這胎也保不住。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道】

她今朝懷孕5個多月,寶寶狀況很不變,前期絡續暈吐:「醫生說會暈吐是因為黃體素太高,其實黃體素越高,代表越不隨意馬虎流產。」

宋逸民和老婆陳維齡日前上JET《命運好好玩》,陳維齡說,懷孕未滿3個月時,兒子發熱,她幾回起床看兒子狀況,宋逸民只顧呼呼大睡鹽燈她氣到下體出血,嚇壞宋逸民:「我跟他說,你看!我都氣到動胎氣了,他很嚴重,不再敢跟我頂嘴。

她和宋逸民不急著知道寶寶性別,10歲兒子無邪的說:「等了這麼久,有就好,豈論是弟弟或妹妹都愛好!」不過她說環節字告白已有了兒子,這胎若是女兒高雄網頁設計那就太完滿了。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