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籃一次成功��柯文哲超自得關鍵字廣告爭取派監票員的訴求,仿佛也有解套體式格局,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出頭具名和當選會,法務部相幹官員談判後,當選會斟酌在不修法情形下,援用選罷法第59條,各投票所保舉不足2名監票員時關鍵字廣告選委會可選派處所公平人士,擔負監票員的劃定,讓柯文哲陣營及在野黨,也可保舉監票員。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我也知道有一些新黨同夥照樣支撐我台北網頁設計我想是這樣關鍵字廣告一個黨是一個滿大的一個整體,裡面必然有支撐你否決你,我感覺也不需要說,人家沒有支撐你就去講人家壞話,這倒也沒必要。」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對就對錯就錯,我目下當今還不知道他(當選會),到底要怎麼處置懲罰假如司法不動,純潔在那裡做一些文字上的點竄,我認為是不太對。」

不摒棄繼續爭奪最多選民支撐,高人氣是不是就是被選包管,柯陣營不敢鬆懈。

支撐民眾奉上鳳梨,高喊被選,另外一邊,活動到一半婆婆媽媽,一看到柯文哲,即速蜂擁而上,握手搶合照,掌控周末起了一大早台北網頁設計柯文哲換上T-血,腳踏球鞋,訪問青年公園和國光市場,拚人氣之虞,還就地小秀球技。

對本身的高民調有信念,只不外參選至今,打出在野大同盟拚勝選,柯文哲卻連新黨黨慶,都不得其門而入,事實在野權勢,整合還有進展嗎?

仍呼籲修法,避免爭議網路行銷針對23日柯文哲自爆內部民調,支撐度勝過連勝文12%,反遭連營嘲諷,柯文哲不以為然。

(民視新聞 鄒建威、陳威余 台北報道)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一早訪問青年公園,對於無黨籍參選人可否推派監票員,綠營與當選會等官員商榷,偏向透過推薦公平人士來解套,柯文哲照樣感覺不惬心,主張照樣要修法,假如只是做文字點竄,是舛錯的。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我這小我是一個老實的人,不會去製造假民調,我想是如許或許我下一次不需要,去把自己做的民調拿出來說,不外是如許我想不論是平面媒體,或電子媒體都一向在做民調,所以這段時候我想就在這幾天,人人公布的應當都跟我們做的差不多,最少不會像他們還說什麼他們贏。」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監票協商解套-柯-修法避爭議-060050508.html白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38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