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中心鹽燈開著回收車的司機,拿著條狀的銳器,對貨車駕駛大吼大叫,面臨銳器威脅,貨車駕駛幾次舉手致敬道歉,卡車司機軟土深掘,一腳往對方腹部踹。

就算本身先有不對,但對方不問緣由,一陣怒罵還拳打腳踢,石師長教師說絕對要報警,幫本身出口吻,給惡劣司機一計教訓。

青天白日下,拿著銳器對著貨車駕駛又打又踹鹽燈事實是産生甚麼原因,22日中午,貨車司機行經中山路小港機場路上,內側車道有輛變亂車,貨車見狀切出到外車道閃過,這時旁邊的大卡車還按了一聲喇叭,沒料到卻觸怒卡車司機,追了1.2公里後的紅燈口,卡車司機拿著鋒利兵器衝下車,鼎力拍窗叫他下車。惡劣司機vs.貨車駕駛:「下來,你怎麼開車的,拍謝,XXX。」

二話不說,先問候三字經。卑劣司機vs.貨車駕駛:「我剛剛叭你沒聽到喔高雄網頁設計你耳聾喔,XXX,我不是有心的。」

>真的是很卑劣!高雄一名貨車駕駛前天出門送貨,沒想到在中山路上因為內側車道有變亂車,切到外車道時不當心擦撞到一旁卡車後視鏡,卡車司機拿著銳器對貨車駕駛怒罵三字經還拳腳相向,又是拉頭髮踹胸部腹部,讓貨車駕駛痛批太可惡鹽燈必然報警討回公道。>>

石先生接續報歉,但對方就是不肯罷休,話說到一半,乃至拳腳相向,石師長教師因為趕著送貨,只能摸摸鼻子從速離開。遭打貨車駕駛石師長教師:「抓我頭髮、打我胸,我跑那麼久第一次碰到那麼惡劣的人。」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直擊惡司機-當街拉貨車駕駛踹肚毆打-044000341.html白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38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