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顯耀強調台北網頁設計所有的兩岸交涉協商溝通關鍵字廣告都是本於總統、國安會,和陸委會主委的意見進行,有必然的腳本和流程,不是一小我能夠改變,目前遮天蔽日進行罪名羅 秺,造成各人的懼怕。他說,為了自保和證實本身的清白,他會自動找檢調,把實情公諸於世。張顯耀:『請檢調沒必要來找我,我會去找你們鹽燈為了還原事實究竟,如果有需要,我會自動找檢調、隨時合營檢調的查詢拜訪。』

他相信最後必然能夠證實他對國度的忠實。

新聞相幹影音

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解職案,媒體報道查詢拜訪局懷疑張顯耀已被接收成為共諜,張顯耀今世界午出頭具名召開記者會還擊陸委會,大罵這基本是襲擊異己、是21世紀的白色可駭。張顯耀強調,��有的兩岸會談協商溝通,都是本於總統、國安會,以及陸委會主委的定見進行,有必然的腳本和流程,不是一小我可以或許改變。他說為了自保,他會找檢調把究竟公諸於世。(李人岳報道)

面臨媒體追問事實是哪些少數人隻手遮天?張顯耀仍然不願明說。會後面臨媒體追問,張顯耀重申,陸委會主委王郁琦約見時並沒有見告他涉及洩密。媒體再追問這是不是意味王郁琦撒謊?張顯耀颔首然則沒有答話。

張顯耀示意,扣他匪諜帽子,後面如何溝通協商,兩岸互信將蕩然無存。他請總統多珍重,他將發佈究竟,不相信有少數人能隻手遮天。證實他的清白就是國度秘要,他也必需洩密証明他的清白,他會自動找檢調做申明。

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今天還擊,有關近日對他的各種,是21世紀白色可駭,對定見分歧的人,排除異己,他在陸委會兩岸工作上關鍵字廣告所有的商洽協商溝通,都是本於總統、國安會,和陸委會主委的定見進行,有必然的腳本和流程,不是一小我可以或許改變,如今遮天蔽日進行罪名羅 秺,造成各人的恐懼。這不是白色可駭,什麼才是可駭。他示意,所有商洽都是有所本,為了證實本身清白,他將主動找檢調,供應這些究竟資料•

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解聘案越滾越羅生門,媒體報道調查局嫌疑張顯耀已被接收成為共諜,洩漏最少5件以上秘要文件關鍵字廣告張顯耀出頭具名還擊,大罵這基本是21世紀的白色可駭。張顯耀:『昔時白色恐怖就是對分歧定見的人和政敵扣上匪諜的罪名、清掃異己,這個是21世紀的白色可駭。』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遭控共諜-張顯耀怒批-21世紀白色恐怖-082113412.html白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38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