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房祖名:「中、港、台、日、韓、新加坡、美國網路行銷我最喜歡台灣的(夜店)。」

夜店導航王這五個字用在房祖名身上,真的實至名歸,因為房祖名還會因人而異網路行銷帶去分歧風格的夜店,讓朋侪玩的盡興。

藝人房祖名《我的肝》:「It's a lovely morning,我發現,身旁美男都不見。」

講到美男,就不能不提到房祖名愛把妹的一面,去到夜店,就會有一群辣妹隨著,大陸媒體更報道,房祖名喜歡帶著柯震東跑趴,要藉帥哥氣力,讓他更輕易泡妞,也難怪經常被被狗仔拍到帶女生回家,就連模特兒陳敬宣。

伊林模特兒陳敬宣:「哈囉,大家好,我是宣宣。」

被爆料5月跟柯震東、房祖名一路到外雙溪釣蝦場玩耍時,在場外抽大麻,不過陳敬宣本人拿出尿液檢討敷陳自清,講到傳言,委屈落淚。伊林模特兒陳敬宣:「這是我自己要處置的事關鍵字廣告可是我很替爸爸惆怅,因為我感覺爸爸……平凡會在公司裡面,跟各人分享我拍的告白,可能告訴公司同事說,他女兒要入這一行,可是今天有這種新聞,我覺得,爸爸在公司可能會很尷尬,我很難想像,爸爸怎麼面臨他的同事。」

仿佛只要呈現在房祖名身旁的女生,就很容易成為爭議事件的緋聞對象,最知名的像是戴佩妮、梁靜茹、港星薛凱琪跟大元,房祖名追過的圈內女星就有14位。藝人大元:「我是之前相處的進程當中,知道他是完全的不吸煙的人,所以我聽到這動靜的時候,我滿驚奇的。」

曾跟房祖名在2011年傳出緋聞的大元,儘管以伴侶相當高雄網頁設計但緋聞見光死,恐怕也跟房祖名的擇偶前提有關。藝人房祖名:「像我媽那麼時興的人,以後就是人要心腸仁慈,要會忍受。」

就是要跟媽媽一樣,溫柔美麗又大方,儘管被冠上玩咖頭銜,房祖名標準仍是特別很是高台北網頁設計但這類酒池肉林的奢糜生活,隨著吸毒事務,也成為舊事。

房祖名有夜店導航王之稱,在兩岸三地的夜店都很吃的開網路行銷出手闊氣、常被拍到帶女生回家,他出道10年,就傳出交過14個女同夥,熟悉柯震東後,還曾開頑笑,把妹時必然要帶柯震東在身邊,因為柯震東很帥,才方便泡妞,不過別傳5月份他曾和柯震東還有模特兒陳敬宣到外雙溪釣蝦場抽大麻,對此,陳敬宣拿出尿液檢討敷陳自清,強調沒吸毒,甚至委屈落淚。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受封-夜店導航王-房祖名傳交14個女友-102800608.html白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38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